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土地供应 以消化中心城区存量用地为主

2012-01-31 12:00:10 来源: 新京报

  1月30日,据北京媒体报道,2012年北京的土地供应将以消化中心城区的存量用地为主,北京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于近日表示,五环内可改造的存量用地将主要用于公租房建设。

  据悉,北京中心城区目前没有成规模的一级开发土地,主要以可改造的土地为主。而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心城区不主张大规模的建设商品住宅;可改造的用地将主要用于建设绿地、公共设施以及公租房。

  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国有土地如果要调整规划变成住宅,将尽量建公租房;在今年启动的老旧小区改造中,有一些需要拆除简易楼,在回迁的安置房中,富余的部分将作为公租房使用;一些居住小区项目如果调整规划、容积率变高,增加的部分将用来建公租房。

  北京中心城区是指包括城六区在内的、五环以内的范围,再加上昌平的回龙观、天通苑地区,但丰台区的核心地区、海淀山后地区除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