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同和慧源小区车胎被放气 疑是物业行为

2011-12-29 09:47:12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奚振海

  赵女士头天下午刚提了新车,在小区地下车库临时放了一晚上,12月28日早上用车时,她发现一只轮胎被人放了气,雨刮上还夹了一张“后果自负”的纸条。

  赵女士是27日提的车,一家人在晚上7时30分左右回到南宁市鲁班路同和慧源 (论坛)小区,并将车子停在地下车库。赵女士称,在进道闸前她问保安,没有买车位也没有租,是临时停放,该怎么停。保安回答只要找个空的车位停就可以。最后,赵女士把车停在370号车位。“我看见其他车位上方都挂了吊牌说是有主的,不敢停。这里没有挂,我就把车停进去了”。

  28日早上,赵女士开车离开小区后,她的小孩发现雨刮上夹了一张条子。扯下来一看,上面有提醒不要占用别人车位“否则后果自负”的字样。一看车子的右前轮,发现瘪了。赵女士叫来4S店维修人员,对方检查后说被人放了气,并帮她换了备胎。没气的胎从小区开出来,导致钢圈变形。

  赵女士怀疑是物业保安放的气。小区的物业经理说,早上8时还不到,接到保安的电话他就赶过来了。“我们很同情车主,但是查过了,条子是保安贴的,气不是保安放的。”他说,物业是做服务工作的,不会这么对业主。可能是370号车位的主人气不过赵女士的车子占位,放了气。

  在赵女士要求下,物业经理打了一通电话,告诉赵女士说车主不愿意出来说明情况。赵女士又让经理提供对方的电话或住址,经理说,这是人家隐私,他不能给。 

  赵女士怀疑物业,物业说自己没责任,双方一直耗到上午11时多,民警出警了两次也没有解决问题。物业经理说,他们配合业主调查,但是赔偿则做不到。围观者说,就算赵女士停错了位置,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旁边还有空余车位,提醒一下就可以了,何必这么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