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人抢劫广西崇左珠宝店 反被打破头进医院

2011-12-26 10:05:41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邓晓衡

  12月25日中午12时,一名30岁男子手持水果刀,冲进崇左市区新民路一家珠宝店打劫。结果,他很快被珠宝店的保安制服,被打得头破血流。

  当天中午12时许,崇左市新民路一家珠宝店门前围满了人,店内一名男子正跟店员对峙。1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持刀男子已被珠宝店工作人员制服,随后被民警送去崇左市中医壮医医院急救,部分民警还在勘查现场。

  据珠宝店隔壁的蛋糕店徐老板及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前,那名男子在珠宝店里转了几圈,突然从行李包里拿出一把约20厘米长的水果刀,对着店内一名工作人员威胁“不要动,不准报警”,同时打烂了柜台。珠宝店的3名男性工作人员立即与该男子搏斗起来。珠宝店的一名保安在搏斗时,手指还受了伤。

  记者在珠宝店里看到了一张被摔烂的椅子以及一个旅行袋。珠宝店老板表示,金店的珠宝首饰没被抢走。

  蛋糕店徐老板说,中午有那么多行人来往,案件始发时他还以为是有人在开玩笑。后来看到老板和店员一个一个跑出来了,他赶紧通知珠宝店的保安报警。

  记者随后赶到崇左市中医壮医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正对该男子进行缝合包扎。他的头部有几处伤口,衣服、裤子上也沾满了血迹,脚上的一双鞋在打斗中不知掉落到何处。  

  据崇左市江州区江南派出所的教导员黄文清介绍,珠宝店的工作人员在控制该持刀男子时,可能该男子的头部撞上了柜子的角,所以受伤流血。据接诊医生介绍,该男子头上有四处伤口,总长有20厘米,最深一处已伤到头骨。

  记者观察到,在接受民警的简单询问时,这名男子的神志正常,对答清晰。他说,自己姓何,今年30岁,来自陕西。之前一直在广东打工,近期才来到广西。他在崇左市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身上连吃饭、住宿的钱都没有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