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棋布全国 搜狐焦点落地城市正式突破百家

2011-12-20 12:0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年底城市站点的密集上线,目前搜狐焦点已正式突破落地百家。截至今年最后一家城市莆田站上线,搜狐焦点落地城市已达到一百余家。 至此,搜狐焦点基本完成了全国的布局,百城战略正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搜狐焦点完成了48家城市站点的上线,不仅在河北、湖南、浙江、江苏等省份的重要城市基本全部落地,而且在安徽、福建、云南、广东、辽宁、山东等省份迅速扩大、发展,还突破了2个新省开发:内蒙呼包鄂金三角全面入驻,广西也同时突破南宁、桂林、柳州。 

  城市站点的不断增加,不仅延伸了焦点在各地的覆盖范围,各站点之间紧密联系、相互协作,更能促成区域联动、全国联动,将线上资源较大化的同时,整合论坛、看房、公关活动等线下活动推进,形成一呼百应的声势和力量。如今年焦点成功举办的“极限行动 圆梦幸福家”、爬房行动等大型活动,几十个站点齐发力,汇聚成千上万购房者共同参与,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声势浩大的看房购房活动浪潮。

  焦点在全国落地开花,依托搜狐强大、专业的媒体平台,本着服务房地产行业的态度,为房企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为网友提供准确、全面、快捷的购房指导,为业界提供优质的信息交流平台,打造成为最专业、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网络媒体。未来,门户覆盖和百城精准服务购房人将是焦点保持竞争优势、甩开竞争对手的法宝。 

  在新的一年,搜狐焦点的城市站点将进一步拓展壮大。目前,搜狐焦点明年一季度即将上线13个新城市,并将入主新疆。在继续扩张新城市和更加深入发展现有城市的过程中,焦点在各地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搜狐焦点将以其庞大的地产数据库、丰富的房产资讯、优质的楼盘动态以及强大的媒体矩阵资源,在行业内发出更加强势的声音,在2012年楼市风云中成为一面醒目的旗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