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圈人谈南宁房企品质与城市规划间的关系

2011-11-24 09:26:54 来源: 南国早报

  在城市建设发展进程中,无论是新区,还是老城,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城市功能的提升,房地产的贡献力不小,尤其是品牌房企功不可没。建设宜居城市,他们在努力践行。

  荣和:怀揣责任筑造幸福生活

  盛天 (论坛):与城市共成长

  云星:重塑主流生活版图

  荣和集团副总裁 周鹰:深耕18年,荣和集团在南宁成功开发了荣和新城、荣和山水美地 (论坛)、荣和·中央公园、荣和·东盟国际 (论坛)、荣和大地 (论坛)、荣和山水绿城 (论坛)、荣和MOCO社区 (论坛)等品质楼盘,每个项目的开发都着一个阶段城市人居发展的方向。荣和提供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居住标准,一种生活方式。在开发产品过程中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荣和始终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每一个项目开发都是规模庞大的“造城”运动,每一个楼盘都尽量做到让业主的生活配套高标准而功能齐全。荣和开发的小区内商业、会所、教育等配套不仅为社区业主服务,也为区域配套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如荣和新城的幼儿园、荣和山水美地的会所、北大实验学校,荣和大地的天桃实验学校、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6000平方米的会所、4.5万平方米中心公园等。作为一家在南宁乃至广西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房企,荣和开发的项目都称得上标杆楼盘,社区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规格,也使业主在购买第二套房时,总是跟随荣和开发的步伐。

  盛天集团总裁助理 范广:2004年,盛天集团借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契机了解南宁并进驻南宁,7年来,在政府的政策利好带动下,通过土地竞拍接连拿下十多宗地块,在南宁的青秀区、兴宁区分别成功开发了盛天茗城 (论坛)、盛天国际 (论坛)、盛天华府 (论坛)、盛天公馆 (论坛)、盛天果岭 (论坛)、盛天东郡 (论坛)等12个项目,见证了南宁的国际化建设,与南宁的城市发展共同成长。

  盛天集团旗下项目的开发过程,都凝聚了对“盛天系”产品开发、居住的不断升级和心血,以品质树立品牌,在改变南宁城市面貌的同时,立足于客户的需求,在开发过程中不断的学习、引入先进的开发及居住理念,带动项目所在片区的成长,促进南宁的城市化进程。如目前在兴宁区,盛天公馆、盛天果岭、盛天东郡三盘齐发,长堽路上的盛天公馆、盛天果岭项目,完全改变了人们以往对长堽片区的印象,推动了长堽路段的城市改造进度;盛天东郡更是兴宁区高品质楼盘的标杆项目,国际化团队精心打造的“现代养生”居所,刷新了南宁品质生活概念。

  广西云星地产集团副总裁 耿欣东: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释放出无限的价值潜力?云星·钱隆江南 (论坛)首开的逆市飘红便是例子。项目凭借超高的产品性价比,以及开盘当天大面积的成交量,让沉寂中的江南区焕发出新的热点,更将江南区重新拉回人们的视线。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产品。当下楼市,尽管购房者对项目及产品的要求更高,但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优质楼盘及创新户型产品仍将持续热销,毕竟,市场需求还是大量存在的。我们说,品牌房地产企业会注意打造楼盘的品牌延伸,更会去对开发的产品进行价值营造。而作为一个具有19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云星集团对南宁楼市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在继云星·钱隆天下 (论坛)和云星·城市春天 (论坛) (论坛)之后再度发力,以占据稀缺江滨资源的钱隆江南,再塑江南区域上流生活版图。

  江宇:助推动南宁城市化进程

  瀚林:品质建造的标杆

  汇东:为城市建设创造价值

  广西江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伟业:十五载峥嵘岁月,江宇地产凭借专业地产研发实力及对南宁市城市规划、人居生活方式的深入研究,厚积薄发,从率先开发南宁城市新中心琅东的东方明珠花园 (论坛)、东方曼哈顿和都市绿洲 (论坛),再到凤岭中央居住区的枫林蓝岸 (论坛)别墅、塞纳维拉花园 (论坛)和即将开发的江宇阳光海岸;城南中心江南区的全电梯大盘锦绣江南 (论坛),再到城北中心兴宁区的刚需大盘江宇世纪城 (论坛) (论坛)项目。江宇地产的发展历程,无一不遵循着南宁“整体向东”、“重点向南”、“开发东沟岭、再造新兴宁”的发展方向,在核心城区多点布局,用精品地产项目带动城市发展进程,并通过各个旗帜性项目逐步树立了江宇地产的“城市影响力”。江宇地产以专业和整合全球一流上下游资源的全新开发理念,开发了涵盖普通住宅、别墅、高档写字楼和商业等在内的多业态产品,创新力度一直在业界,更树立了新的城市形象,乃至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拉动片区乃至南宁经济建设和城市形象的变化。

  瀚林地产总经理 陈明瑾:实力雄厚的品牌房企对区域的发展有较大的影响。首先是品牌房企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促使区域的基础配套设施加速完善;其次,品牌房企作为行业标杆,为行业发展起到引导和示范作用;

  当年瀚林地产进驻南宁,打造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瀚林华府 (论坛),不但为南宁地产带来了先进的开发理念、营销理念及服务理念,而且使购房者对商品房选购有了全新的体验及鉴赏样本。

  如果说瀚林华府、瀚林雅筑 (论坛) (论坛)、瀚林美筑 (论坛)等项目树立了瀚林地产精工品质这个业界标杆,促进南宁地产由概念炒作向品质建造转变。那么在今年市场环境不好,多数开发商都收缩了开发规模或推迟开发计划的时候,瀚林地产仍然逆势而上布局大南宁——瀚林山水源 (论坛)、瀚林御景 (论坛) (论坛)等多个大型项目同时开发,则体现了瀚林地产对未来南宁房地产的信心,更重要的是对瀚林品牌和品质的自信。

  广西汇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罗永峰:经6年积淀,汇东置业的角色从土地开发商,上升至城市运营商的战略高度。“理想汇,建筑家”成为汇东置业的品牌理念。其坚守建筑专家的目标的同时,强调应思想先行,以前沿思维决定建筑风格、生活方式、居住体验,把对城市形象、气质、精神的重塑作为己任,汇聚多元文化,实现时代居住梦想,为建筑现代城市创造价值。汇东郦城 (论坛)·天阔以风尚大盘的高端形象亮相南宁,成为城市生活的风尚策源地。汇东星城 (论坛)位处空港门户,规划的超高层建筑南宁塔,以尺度刷新未来生活的地标建筑,荣踞片区价值标杆。汇东逸墅 (论坛)位居东盟商务区核心位置,以大隐于市的超前规划与景观设计理念,精心打造南宁城市别墅的全新标准。作为城市居住风尚的引导者,是时代的挑战,也是时代赋予汇东置业的责任。汇东置业,目光更高,前行之路必将更远。

  红日 (论坛)东升:品质成为置业热点

  龙光:居住新模式

  保利:提升城市人居品质的推手

  广西红日东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莫淼森:红日东升经过三年的历练,取得了辉煌销售业绩。红日·江景 (论坛)三个月售罄,红日·江山 (论坛)一二期开盘五小时劲销5亿,红日·山湖 (论坛)一经面市即吸引6大银行鼎力团购。短短2年拥有2000多户忠实业主,共同见证红日品质。红日·江景卖完后很多业主获益对红日东升评价很高,即使售完后我们还用一线品牌产品:如在建筑用材上使用澳洲砂岩、德国STO涂料、德国芬兰电梯、贝尔高林香港园 (论坛)林、园林的施工单位都是国内前5名上市公司。红日·江山、红日·山湖的投入要求更是苛刻。通过斥巨资引入国际一线品牌设计机构,确保呈现品质社区。目前6大银行正在大量团购红日·山湖,均价仅为4980元/㎡,打破了整个区域的价值体系,对整个市场的冲击力相当大,撼动整个南宁楼市。超高性价比入市一直是红日品牌楼盘的营销模式,也是红日品牌屹立市场热销的关键所在。红日·江景、红日·江山、红日·山湖用业绩证明,其价格、品质均已成为各区域的置业热点。

  南宁市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赵丹丁:“酒香不怕巷子深,关键是酒本身一定要香。”这是龙光地产一直以来都坚持的法则。现在外界都在预测,房子价格会不会跌,这样的问题现在谁都吃不准,但房子产品跟其它一切产品在本质上是一样的。好房子自己会说话,只有认真做好了产品,才有资格跟客户对话。

  龙光·普罗旺斯能够连续数年跻身南宁市商品住宅成交前三甲,正是源于我们对产品的精心塑造。项目的热销更不是偶然的,如今,普罗旺斯于江南区,它就是一个标杆,不论在房地产行业,或是在城市的建设上。

  时下,普罗旺斯首批别墅即将亮相,这对城南板块来说,它将引发一次地产模式和居住模式的升级换代,更开启南宁楼市全新的居住时代——豪宅居住圈,城南正现雏形。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总经理助理 文予倩:央企保利作为城市推手,肩负起城市运营商重要角色,7年开发10盘,广西音乐艺术社区21世家,兴宁区全精装大盘山水怡城 (论坛)……保利为提升区域居住品质而来,凤岭北真情互动社区童心缘凭借其全精装及泛主题会所产品特性,超高性价比,经面市以来保持每月一次推盘速度,逆势前行热销势头不减,成为凤岭北焦点楼盘。岁末之际,江南区荷兰花海社区——保利城 (论坛)惊艳亮相,上周举办的国防军工展首日吸引1.2万人入场,为南宁市奉献一场世界国防军工盛宴,同时也掀起全市爱国主义教育风潮,保利城将延续广西保利文化地产及军工品质标准,拥有国际大型超市进驻、三万株荷兰花海园林、18年历练品牌精装、9大主题泛会所、五级安防体系、感动万人的贴心物业服务,保利城是为提升江南人居品质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