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政策持续抑制 南宁楼市入冬楼盘热销提振信心

2011-11-17 09:43:04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黄维国

  在政策的持续抑制下,进入冬季的南宁楼市亦显得寒气逼人。

  尽管如此,11月12日亮相的盛天 (论坛)东郡 (论坛)、荣和MOCO社区 (论坛)和联发· (论坛)3个新盘,开盘活动现场依然人气火爆,称得上“难得一见”。其中,荣和MOCO社区推出554套房源竟然实现“日光”; 盛天东郡推出500套房源,当天成交亦近九成。联发·实际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其实,仔细梳理今年以来南宁楼市的开盘及推盘活动,市场上仍有不少楼盘一直受到市场和客户热捧,卖得火热。例如江宇世纪城 (论坛) (论坛)、荣和·山水绿城、正恒 (论坛国际广场 (论坛) (论坛)、大商汇 (论坛国际住区 (论坛)等等均交出了优秀成绩单。

  在市场总体低迷的情况下,这些楼盘逆市热销,这说明市场需求依然存在,刚需客群体依然很庞大。问题是,在大多数楼盘“如履薄冰”的时候,缘何这些楼盘“独自飘红”?

  分析这些楼盘之所以能够逆市热销的原因。尽管他们分布在不同区域,产品定位、售价及营销手法不尽相同,但无论是产品、配套,还是售价,都非常符合目前以刚需为主流的客户群体的需求。

  以近期开盘热销的盛天东郡、荣和MOCO社区和联发·3个新盘为例。

  盛天东郡从拿地到到动工、入市用了两年,以不惜成本的规划、精益求精的建筑细节,倾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典范。

  联发·在拥有核心地段价值优势的基础上,方正通透的户型产品、良好的采光性,人性化的精装修户型设计,在为城市精英阶层节省装修带来时间成本的同时,以低起步价为购房者带来了高性价比。

  荣和MOCO社区的创新户型——LOFT户型,以高附加值、高性价比、户型多变等特点,满足了个性化需求购房者的偏好,加上此类产品在南宁市场上较为稀缺,必然深受年轻置业客户的追捧。

  另外,限购、限贷、首套房贷利率上调等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抬高了购房门槛,抑制了需求释放。尤其是在房价僵持不下的背景下,购房者对项目及产品的要求更高,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优质楼盘及创新型户型产品也最受购房者关注。

  “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产品。”确实如此,当下的楼市,只要产品合适,价格合理,购房者该出手时就会出手,毕竟市场需求依然存在。

  与一线城市不同,相比之下南宁楼市还是比较理性。调控之下,目前也尚未看到“哀鸿遍野”的景象。但毫无疑问,当下市场形势不好。这个时候,重提这些逆市热销的楼盘,说明当下的楼市也需要“提振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