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施工进度基本达标

2011-11-02 09:59:06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宋潇潇

  日前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截至9月底,我区校安工程三年规划已累计投入资金83.2亿元,占三年规划总投资的100.4%,目前,我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进展基本达到全国校安办的进度要求。我区校安工程已开工面积653.3万平方米,开工面积占三年规划改造校舍总面积的89%;已竣工面积518.5万平方米,占三年规划改造校舍总面积的71%。根据全国校安办的进度通报,我区开工率和竣工率在全国分别排第15位和第13位,在全国处在中上水平。特别是2009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中央和自治区资金),我区项目早在去年10月就已全部竣工,是最早全部竣工的省(区)之一。据了解,目前2009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全国仅有13个省(区)全部竣工。

  教育厅新闻发言人李清先表示,下一步教育厅将着重抓好2010年项目的竣工和2011年项目的开工,力争今年底2010年项目全部竣工,2011年项目大部分开工。同时还要认真盘点三年校安工程规划完成情况,明确各市、县剩余工程量,制定完成三年任务的冲刺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