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吴光明:渴望与搜狐焦点真正互动

2011-10-12 06: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0月11日下午,逆势求生·中国楼市高峰论坛暨搜狐焦点南宁站上线仪式 在南宁成功举办。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中体奥利匹克花园管理集团副总裁王哲、广西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农晓文、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广西、云南、四川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明、广西润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郭建民、广西 汇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卫、广西盛天集团总裁助理范广、中铁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总经理林凤臣等以及两百多位行业精英和 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庆贺搜狐焦点南宁站上线,同时共同探讨中国楼市如何逆势求生,破局突围。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明致辞

  各位同行,朋友们,还有美眉,还有我们的70后、80后甚至90后的小弟弟妹妹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参加今天的搜狐焦点南宁站上线启动仪式以及逆势求生·中国楼市高峰论坛的活动。首先我不是网络迷,我在网络只看专业的东西,只看新闻,但是搜狐给我印象比较深。我看网页主要是三个网站,两个境外,一个境内,两个境外的是凤凰网,还有一个是联合早报网,境内的我就看搜狐,其他的不看,可能是习惯吧。习惯搜狐,我觉得搜狐这两个词很好,狐像抓的意思。搜狐焦点我看这个名字就喜欢,喜欢焦点设计成两个房子,感觉很人性化,很亲近,一看那个房子就觉得亲切。第二个,焦点,“焦”和“点”都是四条腿,我们的房子本来是不会移动的,但是到了网上就变成了会移动的,八条腿,我感到这是比较新鲜的。看了搜狐焦点,它说有三项功能,一个是专业信息的提供者,第二是行业的监督者,还有一个是鞭策者。

  说到信息的提供者,网络确实是超过了以往的任何媒体,它没有时空,没有距离,没有上下班,随时随地谁都可以参与的,这是比较好的,所以它有很大的信息量,这个信息量既有行业的信息,还有社会的信息,还有即时的互动信息,每个人都可以上去,这个信息对我们非常有用。我们想跟搜狐焦点下一步有一个更深的合作,我们要建立市场研究院和客户研究院,可能会需要搜狐焦点的支持和帮助,所以下一步想建立跟搜狐焦点更深的关系。

  第二点,作为行业的监督者,就是通过网络能让我们这个行业更加规范,让我们的开发商能够把房地产行业作为健康规范的行业,因为这个行业在前面一二十年是与我们国家的政策、与我们国家的发展有关联,所以太不正规了,太乱了,这需要媒体的监督和鞭策,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方面来提供信心。也渴望房地产人能够通过和搜狐焦点这样的媒体,还有包括其他的一些媒体,形成真正的互动,推动我们的行业健康前进,也在这个过程中实现我们行业人士的人生价值,这是我们的追求。更好听一点的就是怎样为全国人民在居住生活方面提供更好的物质和精神的享受,这是我们的超高的目标,比较高的境界。

  搜狐焦点南宁站的开通,将会给我们今后带来更多的方便。相信我们在座的一起,还有广大的网民的关心和支持,搜狐焦点网站能够办得越来越好。也祝愿今天的高峰论坛能够让参加会议的人都得到有益的收获,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