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龙州东盟国际商贸城开工 触角通往东盟

2011-10-06 09:03:59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苏超光

  9月28日上午,广西龙州东盟国际商贸城在龙州县举行奠基仪式。

  该商贸城是陆路东盟南宁崇左经济产业带上的重点项目,也是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建设广西重点推进项目。项目位于龙州县城二桥南岸,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商贸城建设的目标是:以龙州县为中心,以水口和友谊关国家一类口岸为两翼,打造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最便捷的小商品进出口基地。

  据了解,该商贸城建成后将主要经营工艺品、鞋类箱包、电子产品等各类小商品批发零售。预计经过2-5年的开发运营,市场将容纳东南亚国家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商贸物流等企业约2000家,年交易额可达6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税收超1亿元,安置就业和创业人员两万人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