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黄金水道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2011-09-29 10:11:18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曾永联

  

  南宁市排名前列、第二批黄金水道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已完成投资4.97亿元,到年底预计完成项目投资17.98亿元。

  记者在南宁市黄金水道项目牛湾作业区一期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包括南宁港中心城港区牛湾作业区一期、南宁港六景港区六景转运站作业区和南宁港六景港区八联联营厂作业区,项目总投资为19.43亿元。“牛湾作业区一期工程于今年3月30日进场清表,7月施工,目前已完成搅拌场、预制场建设,并对项目范围内的全部用地进行了平整。”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到9月26日,该中心城港区牛湾作业区一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4036万元,2011年完成投资3682万元,占今年南宁港一期已完成投资63.1%。

  “今年以来,市排名前列、第二批黄金水道项目进展顺利,老口枢纽工程和南宁港一期、金鲤水泥码头工程等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南宁市黄金水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正抓紧推进第四季度项目建设,争取按期实现年度建设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