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认可部门监督 南宁家博会成质量标杆

2011-08-27 12:23:24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唐建富

    往届家博会举办之前,常有市民打听,哪家装饰公司的质量?组委会介绍说,参加家博会的装饰公司都是邕城“实力派”,长期在市场精耕细作,积累了上佳口碑。另一方面,主办方对于参展商的资质进行了全面审核,并邀请质监部门把关,将把家博会打造成让人放心的家装盛宴。

  邓先金作为金恒装饰“”,他在以往家博会上承接了不少别墅单。他指出,别墅不同于一般套房,并非是单一的将几个工种叠加就能完成。别墅从设计到施工,都需要严格的质量要求,这包括传统木制作、泥制作、涂料制作、水电制作,另外还有环境系统、水系统、智能网络系统等。他对家博会上客户对质量的需要深有感触:“从房门的朝向、地面的纹向、饰物摆放等,都体现出业主对装饰公司的考核。”鸿扬装饰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一贯秉承高端设计,精细施工原则,竭公司之所能,满足了业主的需求。本次家博会上,鸿扬装饰将在高质量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时尚和人性化的设计,将家博会打造成展示公司实力的舞台。

  川豪装饰作为南宁装修行业老牌劲旅,也将在家博会上拿出一系列细化项目满足业主需求。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以室内光源为例,辅助光源和艺术点源的合理配置,强弱电协调与统一,以及照明度细化的计算,都体现出公司在装饰质量上的实力。这些专业配置与设计,必须从较高专业水准来设计和施工,才能确保万无一失。多届家博会参展商三星装饰,在每一次施工前,都会对房屋结构、增加使用面积全面考量,避免不必要的敲墙回固,使户型更合理,也加强了防水层和防潮方面的考虑。

  众所周知,装饰市场上一些低劣建材常让市民心有顾虑。而本届家博会,将在源头上杜人体有害的产品进场。家住思贤路的韩女士说,近期她朋友检测了一下新家装修时,发现厨房内污染严重,特别是甲醛超标了2倍、苯超标3倍,主要原因是选用的橱柜质量不过关。

  德维尔衣柜负责人表示,橱柜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材料的质量,小厂生产的橱柜之所以便宜,除加工设备简单外,最主要的是板材低廉,所以质量得不到保障。德维尔衣柜选取的材质全部做到无污染,消除市民的后顾之忧。顶固衣柜以无污染、做工细腻著称,其产品避免了低劣衣柜可能在细节处存在的毛刺和尖角等情况,并且使用了高质量的五金件,让产品长久耐用。 

  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指出,市场上有一些价格便宜的橱柜,对消费者很有诱惑力。这些价格便宜的橱柜用的大多数是劣质板材,因而很容易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针对这类情况,主办方在审核参展商资格时,尤其着重环保因素。允许进入家博会的产品,都通过了严格的质量和环保标准,届时还将邀请质监部门到场监督,继续打造家博会在装饰行业中质量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