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梧州查处一起涉嫌骗取廉租房违规行为

2011-08-22 07:55:3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周来 吴波

  广西梧州市政管理部门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一起涉嫌骗取廉租房的违规行为,责令当事人退还已领取的租赁住房补贴,并退出租住的廉租房。我来说两句

  梧州市民黄某购买有一套商品房,该房屋建筑面积75.18平方米,房屋登记时间为2008年1月10日。然而,2008年,黄某又通过申请,获得了一套廉租房的承租权,并领取了2008年廉租房租赁补贴2304元,存在骗取廉租房的嫌疑。梧州市政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经过调查认定举报属实,责令黄某退还已领取的租赁住房补贴,并退出租住的廉租房。

  梧州市政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廉租房的申请管理,并着手对廉租房承租情况进行复核,对在复核中发现违规骗取廉租住房和租赁补贴的,将依法给予严肃处理;如发现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中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将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廉租房事件表

类别

事件

观点

曾宪斌:经济适用房劫贫济富 廉租房才是王道

新闻

廉租房租金补贴标准出台

热议

廉租房产权私有化引争议 网友忧造成新的不公平

争论

廉租房不设厕所防富人购买 茅于轼观点引争议

出错

政府审核不严 公示出错廉租房申请人"住大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