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北部湾北钦防三个城市 跨城置业报告

2011-08-18 09:32:32 来源: 南国早报


 

  时下,置业北部湾尤其是北海、钦州、防城港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对很多南宁的购房者而言,异地买房一方面可以避开本地的高房价压力,另一方面又能实现投资理财。“跨城置业”已不是一件新鲜的事了,但跨城置业的需求主要有哪些呢?如何尽可能保证跨城置业的成功率呢?看完下面这些文字,您一定会找到答案。

  置业方式:置业商铺

  提示:投资异地商铺,切忌“旱涝保收”心态,要小心高价收购、还本销售这些诱人的承诺。天上不会掉馅饼,一些号称回报率极高的投资项目四处融资,很有可能在套钱。同时,类似的商业投资中,大多数置业者购买的是期房,如果开发商后期资金跟不上,就有烂尾的可能。最主要的是,异地置业者地处外地,维权的力度及措施很难到位。因此,实地考察及对开发商实力的调查与判断更为重要。如果可能,事先进行一下明察暗访。也要注意签合同时的补充协议,同时要明确约定一旦发生争议,诉讼管辖地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

  置业方式:购房自住

  提示:跨城买房,主要是为了第二居所、商务旅行、度假或租赁,而所谓投资是具有很高风险的,在外地置业和在本地置业多多少少存在着一定的差别。因为房地产本身区域性、本土性特征鲜明,它受到当地政府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区域市场的影响,因此一定要考察清楚该城市的房地产行情,特别要根据自己买房的目的去决定如何选房。选择口碑好、实力强的开发商建的房子,是在外地购房不至于被套牢的首要保证。多去了解投资地的房产情况,尽量选择成熟地段的产业。

  置业方式:购产权式酒店度假

  提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来自外地的购房者之所以选择在海滨城市购置房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物业的观海视线和其他诸如绿化、保安等良好的居住环境。因此,为了避免今后发生因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等原因产生的纠纷,双方所签的合同中应对以上事项予以明确。同时,也要对所购物业周边环境、开发商资信、法律权属进行核查。还要了解当地购房程序、办理按揭期限,以及所要交付的税费等内容。可向当地房地产专业律师或房产部门进行咨询,以免产生纠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