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史上最牛雷人楼盘广告 是真是假?

2011-07-20 13:1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荣利

  7月19日 ,网上疯传了一张上有不雅字眼的楼盘广告图,照片上的LCD广告位所显示的地址位于南宁民族古城路口,从照片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出是“台湾街”项目,这在网友之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被网友称为南宁史上最牛雷人楼盘广告。那么这照片是真是假呢?

  < 图为网友疯传相片> 

  台湾街策划部主管黄姬表示,知道有此事,但是尚未得到确认,目前还在跟进过程。

  她解释说,这张图目前还在考究,图片还不能确定是否人为的使用电脑合成上去,而且只有这么一张,如果是很多人都看得到的话,应该就不只一张照片而已。现在还不清楚发生的状况,不方便发表意见,等事情水落石出,我们也会做一个解释工作。

  当问及台湾街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宣传策略时,黄姬说,我们的宣传策略跟其他楼盘的投放模式都差不多,我们没有做过任何的炒作,台湾街面市也有两年时间了,我们都是按以前的路子在走,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

  一位在民族古城路口看管单车不愿意透露姓氏的女士说,虽然广告牌在抬头就看能看见的地方,但是因为太忙,并没有注意看,所以未曾发现。

  而几位常年在民族古城路口开三轮车拉客的师傅也说,昨天白天虽然一整天都呆在这路口附近,但是也没有看到广告牌有过异样。黄师傅还特别指出,这个是个LCD广告屏,只有晚上才会出现闪烁和切换的东西,白天基本上保持同一个页面不动。

  在民族古城路口梦之岛上班的张小姐也表示,昨天有路过几次,但是都没注意看。

  那么,究竟这张南宁史上少有的雷人广告,是否真实出现过?结果目前仍未可知。

  楼市广告创意向来只有更雷,没有最雷,为了吸引眼球,不惜剑走偏锋,甚至无所不用其极,但是,不管是不是开发商的初衷,它最终都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宣传作用。也许这仅仅是网友的恶搞,或者仅仅是LCD屏出了故障,但是,不管怎样,再雷的广告也只是生活的调味品,多数人都会选择一笑了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