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梧州斥资1.66亿元改造中小学校舍

2011-07-18 10:01:48 来源: 广西日报

  经过两年多努力,梧州市大部分D、C级中小学危房校舍得到及时有效的加固改造或重建。日前,记者从梧州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建设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该市2009~2010年校安工程已建设完成169个单体项目,完成投资1.66亿元。

  据悉,梧州市中小学校安工程于2009年启动,计划用3年时间,对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洪涝灾害易发地区、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易发地区的各类城乡中小学校舍进行抗震加固、迁移避险,集中重建整体出现险情的危房、改造加固局部出现险情的校舍,以消除安全隐患。据介绍,该市校安工程所涉及学校共243所,单体项目254个,共下达资金近2.4亿元。其中,全市中小学校安工程中央资金项目已完成投资784万元,开工项目42个,开工学校41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