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e购房"今上线 开创网络购房新模式

2011-07-17 15:5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e购房”平台
 搜狐焦点“e购房”平台

  今日,由搜狐焦点全力打造的大型网上购房平台“e购房”正式上线,同时这也是搜狐焦点对于网上售房新模式的全新尝试。目前登陆系统的已有纳帕澜郡以及艺苑桐城两个项目201套房源,新项目正在陆续添加中。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宏观层面的调控政策不但不会放松,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采取限购措施后,还可能迎来新一轮限购令。在国家房地产调控日趋加紧的今天,如何选购自己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少有”一套住房,很多刚需购房者都是极为关注的。在这样的时期内,搜狐焦点全新打造的大型网上购房平台“e购房”,相信将会成为很多购房者的购房优选。 

  网络购房新概念 搜狐焦点打造中国最真实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

  据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搜狐焦点打造的“e购房”的主要模式是开发商拿出一定数量的房源在平台进行销售,这些房源为网友特别推出独享的折扣和优惠条件。网友通过“e购房”平台,实现房子的浏览、咨询、选房等,并通过支付诚意金并摇号的方式获得购房资格,最后直接到售楼处进行线下的购房签约过程。

  该负责人介绍,搜狐焦点“e购房”的使用非常简单,网友在注册进入平台系统后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在通过支付宝、网银等安全支付工具支付诚意金确认购买后,系统将根据实际选购人数确定是否摇号,摇中购房者将获得该套房源的购买资格,在线下与开发商签约并将享受到“e购房”所带来的特别优惠。

平台购房流程
 平台购房流程

  他同时表示,搜狐焦点“e购房”的支流流程方便快捷,多重身份验证使得交易更安全。如果最终未成功购买房子,将无条件退还所付诚意金。

  艺苑桐城特别提供18套特价房 纳帕澜郡新一期全盘网络销售

  据搜狐焦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需求大多是以刚需为主,而这部分人群对现在的市场缺少信任,加上国家调控的出台,期盼着市场降价的观望情绪严重。同时,另一方面,在不能从开发商处获得实际降价的情况下,需要一种全新的模式给这些刚需购房人带来希望,赢得信任。为此,搜狐焦点打造的网络购房的概念,通过其独享优惠和安全支付的特点让购房者相信在搜狐焦点上可以买到便宜的房子,从而带来市场的互动,实现买卖的双赢。

  目前,加入搜狐焦点“e购房”平台的有纳帕澜郡和艺苑桐城两个项目,其中纳帕澜郡作为京城排名前列全盘网络销售的项目,即将开盘的新一期183套房源任意挑选。同时,成为爱家会员后还将独享办卡至开盘当天每日优惠500元。项目还在“e购房”平台推出了10套特价房,较高减33万。

  另一个项目艺苑桐城也为“e购房”平台客户推出了18套特别特价房,包括2套特价15000元/平米的房源以及16套特价16800元/平米的房源,两居直降7万元,三居直降10万元,同时还能享受一次性付款95折,付款50%以上97折的优惠。

  “e购房”平台 开辟网络购房新模式

  据“e购房”平台负责人介绍,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低迷,项目楼盘滞销的情况严重,分析主要原因有:一、目前的房价偏高,购房者很难承受;二、国家政策的不断收紧和限制。同时开发商期望媒体的宣传可以带来更多的用户,另一方面做变向促销而不是直接降价,这两种情况均未能带来很好的效果。开创一种新的销售模式显得势在必行。

  他表示,“e购房”可以帮助开发商合理进行价格的调动,来达到实现销售的目的。网络购房作为一种全新的理念,也会在在互联网的领域中获得更多的关注度。这种全新的购房模式可以让开发商间接的降价卖房,同时开创了网上售房的另一种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