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沙井大道等道路 整修面积近2000平方米

2011-07-12 11:25:44 来源: 南国早报

  7月11日,随着工人将最后一车沥青倾倒在坑洼处并整平,南宁市沙井大道的整修工程告一段落。据介绍,除了沙井大道,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近期还对朝阳路、园湖路、五象大道等多条道路的严重坑洼进行了整修。

  当天上午,在沙井大道施工现场,该处路面维护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沙井大道全长5公里,自2002年通车以来已“服役”9年。近几年来,随着江南区城市开发建设速度加快,沙井大道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不少超载超限车辆违规行驶,导致沙井大道受损严重。南宁市民杜先生告诉记者,沙井大道定津路口有一段破损特别严重,路面很多裂缝,有的地方甚至是成片破损,每逢大雨,坑洼处就挤满水,车辆经过时溅起的水花足有几米远,骑摩托和骑电单车的人常常遭殃。 

  路面维护所的工作人员称,以前也有很多市民反映沙井大道的问题,该所主要是对被反映路段进行小修小补,全线大整修近几年来还是排名前列次。此次维修,对沙井大道全线的裂缝、坑洼等都用沥青进行了填补。破损面积较大的地方还破除了原有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然后再铺设沥青。

  除了沙井大道外,该所近段时间还对园湖民主路口、园湖建政路口,以及朝阳路、五象大道等多条道路的坑洼、裂缝进行了修补,维修面积近2000平方米。

  路面维护所的负责人说,园湖路、朝阳路等老道路主要是由于使用时间长、道路老化出现了裂缝、坑洼,而五象大道、沙井大道等新建成道路,则是由于重车碾压造成破损。该负责人希望主管部门加强管理,严禁超载超限车辆对城市道路的破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