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精品售楼部6月25日开放 首期推精装产品

2011-06-21 09: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南宁市东葛路9号的联发精品即将排名前列亮相,首期将推出精装产品,售楼部预计6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公众咨询。

    项目首批产品预计2011年9月下旬开盘,联发集团下属物业公司也将首次进入南宁,为联发精品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联发精品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9号,地处古城路和东葛路交叉路口附近,雄踞城市中央居住区显赫地段。在项目现场搜狐焦点编辑了解到,项目总占地约35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容积率5.3,绿地率36%,规划住宅户数近1500户。项目2011年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13年竣工。项目包括6栋高层,产品有两房两厅、三房两厅、四房两厅、公寓、SOHO等,面积从37平米到240多平米不等,涵盖了不同层次的购房者之需。

  联发·精品将以营造幸福生活为宗旨,坚守品质与品位的结合,打造南宁中心的品质豪宅,在设计上,通过架空层与室内空间的融合,创造一种没有室内外区隔的生活空间,可以互动、对话、迎接绿意进来,伴随的光影、流水、风吹、树动、花开、虫鸣以及人声的生活原味,创造出住户私家大院及公共客厅的大宅环境。

  在公共部分的设计,联发精品也充分体现了精炼与静谧的生活感,注重细节的把握,地下室与大堂都同样朝着温馨的方向打造。在产品开发上,联发精品将首期推出30—60㎡的小户型,包括单身公寓和SOHO,规划设计上注重空间的收纳功能,此批房源将精装上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