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市青秀区拆28栋违法建筑 面积达85000平

2011-06-13 08:10:2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6时许,南宁市青秀区政府对三岸园艺场凤岭南路北侧、南北高速公路东侧2010年度卫片执法检查4个图斑范围内及周边违法占地建筑进行拆除,依法拆除违法占地建设房屋28栋,建筑面积达85000平方米。

    近年来,在三岸园艺场凤岭南路北侧、南北高速公路东侧的规划路段范围内,一些人受利益驱动,不惜花费大量资金,占用大量的农用耕地、林地,抢种抢建房屋。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违法房屋均为1至7层不等,建成后绝大部分都被闲置一边。现场一位卢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违法建筑物多数是去年年底建成的,屋主的目的是索取征地补偿款。这些房屋不仅质量差,且大多数都没有安装门窗,一些建筑物还租给在附近养殖、种植的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