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天就要开幕啦!两分钟动画带你了解南京金洽会

2018-09-05 13:2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要开幕啦!

http://my.tv.sohu.com/us/308607495/105878285.shtmlX

顾名思义,“金洽会”因每年固定在金秋9月举行得名,从199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8届。现已成为南京推介城市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展示招商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南京市政府举办的较具综合性、代表性的高层次招商推介活动。

你想了解的热点领域这里都有:

人工智能

大数据

  智能交通

  新材料

本届大会大咖云集!

邀请嘉宾和客商将超4000人,将邀请著名跨国公司、央企和知名民营、企业高管研发机构代表及创新创业人才,银行、风投、私募股权投资等金融机构高管,部分商协会、行业协会、中介机构代表等,规模将超过4000人。

目前,已确认出席的重要嘉宾有: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院士潘云鹤,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多,图灵奖得主莱斯利•瓦利安特,斯坦福大学客座教授,原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等。

目前已确定举办的市级重点活动20余场,包括:开幕式暨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18市长国际咨询会议等。

期待未来4天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