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摩天之上,南京重回伟大时代!

2018-03-16 17: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99994023.shtmlX

1931年,381米的曼哈顿帝国大厦在纽约心脏位置崛起,这座雄踞“世界较高建筑”宝座40余年的地标建筑宣告着美国接替欧洲成为世界中心。

2003年,维多利亚湾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以415米的高度确立香港金融的世界高度。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它崛起的历史也是以地标为号角。

纽约、香港、上海的地标矗立于城市中心,见证了国际金融中心和资本时代波澜壮阔的历史,这些地标不但是城市封面的代表,也刷新了每一座城市的精神高度,镌刻下城市记忆。

在城市地标高度的发展中,永远离不开江脉水脉,仿佛地标的诞生于江水资源密不可分,相辅相成。而这些超级城市登上世界的舞台,还是依靠高级金融中心的崛起!而我们的南京,的未来就在江北新区。


1

城市拥江发展:

城市更新之作,让南京重回伟大

在南京这座城市,拥有优质的江水资源,从月牙湖,玄武湖再到长江,南京也是一座离不开水的城市。曾经的南京将玄武湖很多内湖作为中心,而未来南京的发展将全面改变,把长江作为发展的中心点,由跨江发展全面转向拥江发展


江北新区,充分享受长江这一黄金水道再次崛起带来的强大势能,定鼎板块、立足全国,甚是走向世界的财富高度。


《南京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纲要》发布全面拥江发展战略,“十三五”期间,南京的发展重点就从河西新城向江北新区转移。


江北新区的建设,是南京成为国家中心城市、扬子江城市群龙头的重要保障



2

全球高起点 !

江北新区瞄准打造下一个浦东

江北对标浦东,将取经浦东新区成功的开发模式。作为19个高级新区中面积较大的一个——南京江北新区达2451平方公里,面积意味着未来的更大能级。


江北新区的一切发展轨迹,似乎都与上海不谋而合:先是在都市中划分出来相对独立的板块,在政策和规划上都得到了极大支持;


随后,在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进行“国际化”的扩张。未来的江北新区,或许就是下一个上海浦东;未来的南京,或许就是下一个国际性大都市。


江北新区,作为长江经济带龙头,是国家、省市重点打造的经济引擎,是华东面向内陆的战略支点,长三角辐射中西部地区的综合门户。



3

强强联合 先进起点

引领拥江发展时代大趋势

绿地占据江北新区中心的至高点,重塑“天空之层”新高度,以摩天地标,点亮城市较高理想。

绿地集团联合金茂,恢弘巨制92万方封面地标群,涵盖摩天地标、甲级写字楼、五星酒店、总部基地、天幕公寓、滨江豪宅等丰富业态,以超高层地标规划,重绘南京滨江天际线。

江北新区定位打造新金融高地,形成在长江经济带城市群经济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金融产业集聚区。


根据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香港中环等世界金融中心发展经验,坐拥长江的江北新区,具备从产业、交通、商业、生态等维度打造更高质量发展的国际金融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重点集聚金融资产管理、区域股权交易、科技金融和保险创新等新金融业态,支撑新区加快建设扬子江新金融集聚区,打造全国一流“新金融中心”


绿地深耕南京12载,倾力打造的紫峰大厦,以450米的高度傲领江苏排名前列高楼。


绿地作为超高层建筑专家,项目遍及全国各地。在中国,“绿地中心”几乎就等于绝大多数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的较高建筑。

超高层的出现给了人们在高度上更大的自由,备受推崇。而超高层建筑与天际线相连,壮丽的身姿、恢宏的气势,在某种意义上也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形象,成为城市的精神象征。



绿地·海悦


绿地·海悦是绿地打造的住宅部分,该项目采用了独居豪宅气质的现代简约新典雅主义风格。通过与天幕江景的情景互动,铺就阔绰恢弘的中央景观中轴;

复刻南京传统宫殿与士大夫府邸尊贵布局,打造全新精装标准,并于社区内部营造“城市森林秘境”私属体验,代言城市的豪宅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