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心的设计带你感受精致生活

2018-01-02 09: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96623706.shtml?qq-pf-to=pcqq.c2cX

阳光中,洋溢着温馨情怀,一间经过精心设计的房子能带来的远不止表面的精致,让每一位居住进来的人感觉幸福享受,才是设计的初衷。

 

这间房子是三室两厅一卫的布局设计。走进家门,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宽敞的客厅,餐厅和客厅布局合理,南向有一个面宽极大的阳台,视野极好,整个空间给人感觉通透明亮,真是让人觉得万分惬意。

 

餐厅的一侧是厨房和卫生间,“L”型的设计可以让厨房的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烹饪的各个步骤可以一气呵成的完成。厨房的南侧还配备了一个南向的小阳台,可以作为厨房空间的一个补充。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使得空间的利用更合理,而且可以防滑防潮湿。

 

房间采用舒适温馨的三房设计,三间卧室全部朝南,采光极好,主卧和其中一间次卧都配备飘窗,另一间次卧可以连通阳台,使用起来极为方便,极大的扩充了生活空间。

 

享受,没有不可逾越的极限,如此精致的房子,你也可以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