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才是梦想般的生活

2018-01-02 09:5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96623569.shtml?qq-pf-to=pcqq.c2cX

提升生活品质的,往往都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舒适源于对居住尺度的精准把握。


这间房子是三室两厅两卫的布局设计。走进家门,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宽敞的双厅,餐厅位置布局合理,一侧便是厨房,“U”型设计极为巧妙,功能分区明确,使用极为便利。北向的生活阳台紧邻餐厅,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可以一览窗外的景色。

 

朝南的大客厅,采光极好,整个空间宽敞明亮。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面宽极大的南向大阳台,南北通透,通风效果极好,周末闲暇坐在阳台上晒晒太阳,舒适又惬意。

 

整个空间采用动静分离的设计,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静区集中在内侧,主卧配有180°的飘窗和独立卫浴,更加私密和便利。主卫和次卫均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使空间得到更加合理的利用,而且可以防滑防潮湿。可以说考虑的非常周到。南向的次卧可以连通阳台,使得居家空间无限延伸。

 

设计改变生活,生活美学,一次满足你的梦想,这样的生活你也可以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