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夜4条地铁延时至凌晨1点

2017-12-24 09:57:03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记者从地铁警方了解到,24日夜,南京地铁1、2、3、4号线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5日凌晨1点。

警方预计,24日当晚,地铁新街口站、邻近南京1912商业区的大行宫站、邻近江宁1912商业区的百家湖站、上海路站、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相关地铁站点都将出现客流高峰。

警方提醒,有条件的乘客可选择避开客流集中的新街口站、大行宫站等核心区,前往邻近地铁站乘车,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狄公宣  顾元森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

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