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溧水无想山打造婚恋交友小镇 总投资1.5亿元

2017-12-18 09:3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联谊交友、婚庆礼仪、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婚恋交友特色小镇——掌缘小镇近日正式落户溧水无想山风景区,总投资1.5亿元,一期项目建设占地500亩,预计明年上半年一期建成对外开放。

掌缘是由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国资委、省直机关工会联合打造的青年婚恋交友平台,目前平台云集了近20万单位用户。近日,掌缘与溧水区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无想山风景区打造婚恋小镇,总占地1000亩,融合恋爱交友基地、婚庆及纪念日基地、婚纱摄影基地、父母相亲展示基地、小红娘集聚营地五大业态。围绕五大业态,小镇将打造多个景点,包括掌缘俱乐部、爱情展廊、爱情花海、大型篝火区、婚庆园等。据介绍,婚庆园含花园式活动举办区和婚礼功能区,内设约3000平方米的室内影视棚、举办仪式的花园草地等,可满足每天100对的婚纱影视拍摄需求和2—3场婚礼或发布活动的举办。

据悉,小镇将形成恋爱交友、休闲娱乐的高端小镇闭环生活圈,打造一座缤纷多彩、亲近自然的高品质智慧交友空间,预计2018年上半年将建成一期项目并对外开放。

南京日报(通讯员 张敏 陶燕燕 记者 胡英华)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