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板桥地区通地铁还需等一等

2017-12-16 09:3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宁芜铁路、绕城以及宁马高速的阻断及拥堵影响,位于宁南的板桥地区何时通地铁一直是片区居民关注的交点。昨日,地铁9号线将南延至板桥成为热点。记者采访了解到,有关板桥地区未来建设8、9号两条地铁线的规划几年前就已被披露,但考虑到8号线和9号线二期都没有列入“十三五”建设的时间表,板桥地区通地铁还需等一等。

相关人士介绍,尽管9号线在2015年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5-2020年)通知中被明确,但具体涉及的是一期项目。即从城东的长途东站一直到河西的绿博园。设站15座,初定站点为:长途东站、曹后村、南京站、金桥市场、城河村、大桥南路、下关、农贸中心、定淮门、中保站、管子桥、汉中门大街、鼓楼科技园、清河路、绿博园。至于说延伸至板桥的项目属于二期。因此,在一期项目都还没有开工建设的时候就讨论二期的建设确实是早了点。

南京晨报   记者陈彦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