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溧城际进度再提前 较快12月底试运行

2017-12-14 09: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宁溧城际全线送电成功,比节点时间提前三天完成,较快12月底试运行!南京地铁传来较新消息,日前,南京地铁宁溧线35KV供电系统全线一次送电成功,成功实现了全线电通的目标。此次送电比节点时间提前三天完成,为南京地铁宁溧线下一步冷、热滑及空载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地铁宁溧线铺轨作业顺利提前2天实现全线贯通。而工程进展的加快或将让不载客试运行提前至12月底,这意味着按照程序试运行3个月后,如果进展顺利较快将于明年3月底开通。
  宁溧城际全长约31公里,设9座新车站,其中5座地下站,4座高架站。除既有站禄口机场站外,9座新站分别是:空港新城江宁站、柘塘站、空港新城溧水站、群力站、卧龙湖站、溧水站、中山湖站、幸庄站、无想山站。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