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底前河西有楼盘将加推新房

2017-12-14 09:2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月南京楼市的热门板块河西片区一口气推出了3000余套新房。记者昨日了解到,河西北部仍有楼盘将在本月内推新,价格可能依然维持不变。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河西北部的恒盛金陵湾很可能将在本月推新。恒盛金陵湾目前还剩最后一幢住宅楼待售,房源数量约为480套,户型从99平方米到137平方米不等。

网上房地产的信息显示,该楼盘从去年10月份至今共加推两次,销许价格均为37500元/㎡,即将面市的房源价格极有可能仍维持原价。此外,在买房人普遍关注的首付比例上,上个月曾有传闻称该楼盘“3成首付即可”。不过业内人士告诉记者,3成首付的可能性不大,5成首付的概率较大。此外,位于河西中部板块的海玥名都尚余约300套房源待售,宏图上水云锦则有200多套房源待入市,这两家楼盘均“错过”上个月的推盘潮,由于限价政策的推行,房价基本原地踏步。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