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浦口开展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2017-12-12 09:4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过户给小儿子张向荣,你同意不同意?是不是本人真实意愿?转给儿子的话就不是你的了。”“嗯,同意。”12月6日上午,浦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税局、房产局3部门派出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江浦街道北门巷15号小区的张剑鸣老人家中,为行动不便的他办理了房屋转让过户手续。据悉,这是浦口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以来的首例上门服务案例。

“正常来说,办理房屋转让过户手续时,产权共有人必须全部亲临现场,签字办理。上门服务的对象主要是行动不便的群体。”浦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毛卓群介绍,此前,张剑鸣老人的爱人张之恒曾来窗口咨询,了解到此次的产权所有人张剑鸣已经96岁高龄且因病瘫痪在床以后,中心马上调整服务方式,集合多个部门商量后,决定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

据了解,自去年6月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实施以来,浦口区已相继推出了“EMS快递送证”“实体经济企业绿色通道”“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等多个提速增质、高效便民的服务举措。浦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通过“互联网+技术”和登记流程再造,实现商品房首次登记办证立等可取、线上缴费和预约服务。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 朱晓露 胡海弘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