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用手机就能申请租房补贴

2017-11-25 07: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学生租房登记备案直接用手机就能办理!11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获悉,近日,南京市房产局房产交易中心把个人房屋租赁事项全部“搬上网”,市民在手机端“我的南京”APP和“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简单操作,就可发布房源、网上签约、登记备案,申请租房补贴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起,在宁工作且符合一定条件的毕业生,每人每月可申领6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租房补贴。不过,要求租房发票这个条件,难倒了众多申请者。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办理租房登记备案,这令申领租房补贴变得更加便利。

打开“我的南京”APP,在“政务”板块中,进入“南京房产”频道,点击“租赁备案”频道,补录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办好备案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证明号。高校毕业生进入“我的南京”APP里的“智慧人社”板块,输入证明号,并补充身份证明等信息,就可直接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张瑜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