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河西南抢房潮落幕 奥体二手房再度受青睐

2017-11-24 09:1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手持千万现金,却一房难求”,在上周之前你一定会觉得是个“笑话”,不过本周开始,这一个个“笑话”却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

昨晚,南京奥体的中介公司明显感受了一丝久违的“暖意”。一位刚刚签完合同的客户松下了一口气,前几天河西南集中开盘,一家三口外加亲戚共计4人,怒砸1200万现金验资了四家,可惜,摇号一家没中,紧急一个“回马枪”杀回奥体。

杀回奥体安家落户的情况这几天明显多了起来。据奥体板块的经纪人介绍,奥体周边配套成熟,不错的小区有很多。很多去参与河西南摇号的客户都是一边摇号,一边看奥体的二手房。“上午签的一套也是摇号被刷的 ‘豪级’客户。”

本周开始,奥体的二手房市场回暖意向非常明显。很多客户都是等待河西南新房的同时,一直都在观望周边二手房市场动态,摇号结束当天,就和房产经纪人联系,成交速度惊人。而另一边,想要置换河西南的奥体业主,此次摇号成功则要出手自己的房子。也是摇号结束就联系经纪人挂牌出售。此前担心摇不上而挂牌不积极的房主此时也坚定了出售的信心

想出手的有人接,想买房的有房源。犹豫一下的工夫说不定房源就被人签了,大家心中买房的小算盘都打得天衣无缝,奥体二手房市场也在悄悄回暖。

中广置业市场研究中心总监桑颖程介绍,目前奥体二手房市场比之前活跃不少,二手房房源量有所增加,新晋河西南房主主动挂牌,河西南的意向客户回流。客户中大部分以改善自住型客户为主,虽然奥体的二手房比河西南新盘要贵出不少,但是目前客户对奥体的品质还是很认可的。再加上这些客户此前也一直在看奥体的房源,所以基本上都是“有备而来”,目标小区、目标户型、目标价格都特别的清晰,成交速度也特别的快。不少门店这几天已经成交了几组这样的客户。

来源:扬子晚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