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型高性能全合成油项目落户江北新区

2017-11-22 09:28:59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近日,“合作共赢、共创未来”江苏·上海人才交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上海举行。签约现场,新型高性能全合成油的创制与生产项目落户江北新区。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科院院士唐勇挂帅,是中科院原创成果转化和地方经济协调发展的代表,项目聚焦新型材料和高性能产品创制,结合江苏省产业发展规划与经济发展需求,针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高级润滑油基础油生产技术开展成套技术开发,产品成本可降低50%,在市场上将具有极大的竞争力。 

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等60余家大院大所;洪缪、赵延川等60余名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万宝盛华、大汉三通、飞马资本、芝麻资本、红杉资本等60余家知名创投机构;10余家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端金融服务业集聚区和创新园区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晓露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