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光春晓:不仅近距离 未来和大学城关系更紧密

2017-11-21 14:0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梅龙湖板块地处大学城和东山之间的中心地带,随着江宁新市镇PPP项目启动和品牌房企扎堆进驻,一时间备受市场关注。

而梅龙湖板块除了紧邻大学城这一地理优势,未来与大学城的关系更加紧密:据江宁新闻网消息称: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教育资源合作共享协议,并挂牌成立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城社区服务中心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这已是大学城社区合作的第二家高校,将大学生引入社区,不仅有利于社区教育资源整合,更能丰富社区教育内容,为社区提供更加专业的社会服务,梅龙湖旁的全新住区——弘阳禹洲时光春晓,未来无疑将是直接受益者。

作为板块内的湖居领头羊,弘阳禹洲时光春晓也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优雅舒适的居住体验。

83㎡户型做到三开间朝南,主卧大飘窗设计,还能打造全明儿童房;89㎡同样做到三开间朝南,独立餐厅设计,将厨房和客厅、餐厅协调起来,有效延伸厨房的空间感,使客厅与餐厅的功能更加明显。更难得的是,89㎡还做了双卫设计,给一家隐私生活提高了极大便利性。

此外,时光春晓均为精妆成品交付,家装选材采用全一线家装大牌,嵌入大量人性化细节,真正做到同区域内“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梅龙湖畔,建筑面积约83-108㎡盛装成品户型,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6611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梅龙湖畔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