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燕澜七缙 |燕澜系排名前列之作 洋房盛礼进献江北

2017-11-21 13: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燕澜七缙,弘阳燕澜系开山力作,人居洋房盛礼,进献江北。

金陵之地,群贤云集

南京,六朝古都,十代都会。

从古至今,酝酿了近3000年的文明历史,数不尽的风流人物和英雄豪杰曾在这片土地上建功立业,挥洒才情。秦淮河上,源源流淌的是六朝古都的皇家血脉。天堑长江,滚滚翻涌的是浩荡历史的千年命运。吴、东晋、宋、齐、梁、陈,六朝皇室的历史迭代在这里娓娓道来。一朝又一朝的统治者在这里指点江山,挥墨宏图。一代又一代的忠诚义士在这里鞠躬尽瘁,为国尽忠。

金陵之地,早是天命所归的皇室之选,骨子里就带着非同一般的气韵。而现代的南京更是国内一线的繁华大都市,车水马龙,高楼林立,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在这里打拼梦想。

弘阳燕澜系首开之作

所谓燕澜,意指如波澜一般的群鸟。在南京这片极具诗意的土地上,群鸟意指人才,燕澜就是人才俊杰的聚集之所。

弘阳开启燕澜系,正是注意到城市中的这群新贵。他们在城市中工作小有成就,有一定经济实力,追求生活的高端品位,对居住的理念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希望打造有品位和有态度现代人居风格。

燕澜系是弘阳地产产品系中的中高端系列,专为这群有理想有态度的城市新贵设计,名师设计典范,考究的装修工艺,远近得宜的地理区位,用心打造燕澜系。

燕澜七缙洋房盛礼

弘阳寻遍桥北,刚需房市场火爆非凡,但质量层次不齐,无法为年轻人提供有品质的生活栖息地。

所以七缙特献洋房盛礼,以超低容积率和超高绿化率隔绝拥攘的烦扰,以古典园林景观重塑生活的诗风雅韵,以国际著名设计师的操刀力作来布置生活的格局,以同而大不同的生活态度来建立新兴的生活境界。

生活在此处,心在彼岸。

与喧嚣隔岸观火,与繁华一步之遥。

燕澜七缙,洋房盛礼,即将为君而来,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66651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