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展示中心主体已封顶!看看恒大童世界建成啥样了

2017-11-21 10:0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旅游集团在句容打造的恒大童世界项目是省级重大产业项目,是句容重点建设的旅游经济综合体,也是打造“全域旅游”名片的关键载体。

恒大童世界项目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当中,下面跟着我一起去施工现场看看吧~

在恒大童世界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多台挖掘机来回不停地清理表面腐殖土、平整土地,童世界展示中心建筑主体已经封顶。

据了解,目前童世界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华阳街道落实保姆式服务模式,加快解决恒大童世界综合施工,部分项目拆迁遗留、林地报批、土方运输等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快项目报批审批手续,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句容恒大童世界项目总投资1050亿,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打造“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恒大童世界项目对内将填补区域旅游市场少有、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对外有望形成远程号召力,成为恒大集团在全球文化旅游版图上的靓丽名片。

预计2021年7月就开园啦!

想想就好激动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