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紫京府——用硬实力诠释从一而终,不忘初心

2017-11-20 17:2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上海的汤臣一品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汤臣一品的较新报价为35万每平方,让人为之称奇。然而在很多人忙着讨论价格的时候,却没有注意到其背后的丰厚价值。06年就已入市的它,仍不输给当代的工艺,承载着上海的历史和未来,这就是品质的持之以恒。放眼河西,紫京府也将再一次用交付向我们诠释从一而终的品质内涵。

项目的灵魂,是经得住时光锤炼的

一个项目的开发,从当初打桩的时候就注定结局。项目有没有灵魂,能不能耐得住时间,都是时光说的算的。上海的汤臣一品历经十几年仍能够被大家认可,这本身就是产品的魅力。作为地产同行, “京”派国企——紫京府自入金陵以来用自己的品质一点点的收拢人心,“三座广厦奖,一座紫京府”,从“金隅国际”、“金隅山墅”、“北京金隅观澜时代”,再到如今的紫京府,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的金隅三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用自己的精工诠释着自己的品质。

(网络图)

还是熟悉的味道,交付正当时

紫京府之前的交付可谓是深入人心,当天在场的所有人都被紫京府的“红色服务军”们的场面所震撼。现场古风与现代的元素交相辉映,大红色的“礼序归家,恭迎人物”的欢迎标语,门把手上的一束花,进家门时的一盆君子兰,一张写着欢迎人物回家的贴心小卡片……众多小细节都让人倍感温馨。产品方面,紫京府一直都让业主放得下心,众多验房师在当天也表示金隅的工艺几近优质。

紫京府将再次迎来交付,我们相信,也完全有理由相信,金隅,这个“京”派国企,即将再次用自己优质的品质证明自己的精工实力、服务力和品牌力。

(实景图)

把握现在,放眼未来,拥抱财富地带

投资需要把握现在,放眼未来。遥想1995年,浦东大开发,整个陆家嘴土地出让踊跃。但是在那个时候,陆家嘴只是所有上海人眼里的不毛之地而已。然而汤臣独树一帜,在陆家嘴扎了根,成就了自己,成就了一段神话。紫京府坐落河西,天生自带优越的南京城市配套。紫京坊北侧有河西万达,东侧有定位国际化、年轻化的虹悦城。除此之外,德基、中央商场以及最近刚开业的亚洲之最——河西金鹰更是伴其左右,配套之完善,一目了然。

紫京坊正在热售,政策利好十分足,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抢占河西商铺先机!

(实景图)

销售动态:首付35万起,执掌河西钻石旺铺,主力建筑面积约40-60 m2纯沿街底商,金隅·紫京坊正在热售。

项目尚有产权车位在售,具体销售信息恭请莅临紫京府售楼处现场咨询。

府上热线:400-099-0099 转 14600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