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从心出发,珍藏最美亲子时光

2017-11-20 14:0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家长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天这么冷,不知道穿衣服!”“年纪这么大,怎么还不结婚!”“都三十了,赶紧生孩子去!”……这些话语是不是很熟悉,用指责来表达爱成了我们惯用的方式,而在11月19日,弘阳禹洲·时光印象从心出发,为家长举办了一场默契无限的亲子趣味趴,给予家长们用心聆听孩子内心的机会。

你画我猜 默契无限

你有多久没认真听孩子表达了?在弘阳禹洲·时光印象的亲子趣味趴上,孩子为家长蒙上双眼,当他的眼睛,让他用心去倾听,画出孩子口述的模样。在游戏中跟孩子们亲密沟通,真正了解孩子们的想法。

第二个环节是家长用肢体语言让孩子们猜测画面,看着一向严肃的家长扭臀耍宝的模样,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择址滨江新城最核心地块,定位为板块NO.1,以高低搭配的宜居规划、尊重礼序的建筑和景观设计、建筑面积约85—120㎡超越想象的空间法则,打造南京刚需、刚改类产品的品质顶配。低密景观,三进式院落,七大景观中心,全龄段户外空间,随享全景生活;超大开间、飘窗等“户外”空间设置,居于此处,更多阳光与美景扑面而来。

江宁滨江新城 建筑面积约 85-120㎡全景高层 重磅来袭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润寿北路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8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