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锦隆御山墅】宝华山麓千亩纯墅,12月即将加推

2017-11-20 13:5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锦隆花园,江苏锦隆鼎力之作,位于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AAAA级景区,总占地1200亩,分五期开发。国际大师恢弘之笔,成就仙林东首席低密度山居院墅。天然生长在城市与山林的黄金分割点上,以山林的幽静区隔城市之喧嚣。一期锦隆【云山墅】,目前已经全部售罄,2016年已经被金陵名士争相收藏。2017年下半年,即将推出二期【御山墅】升级版产品。

宝华山麓,千亩纯墅社区  12月二期【御山墅】即将面市

立体化交通,咫尺城市繁华

地处“宁镇扬一体化”的中心,区域内城际列车、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和337省道穿境而过,交通便捷。40分钟对接主城南京,20分钟接驳仙林大学新城。金鹰奥莱城、东汇城、新天地百货,商场、超市一应俱全;中国高级全业态的商业中心——万达茂,亦是15分钟即可到达。

板块提升,“宁镇扬”催动宝华山新贵圈

山水可以暂时放情,生活却离不开城市。2017年“宁镇扬一体化”进入实质性进展,排定宁句城际轨道、宁镇城际轨道、312国道南京至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等九个重点项目;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分院落户宝华,又为宝华区域增添了重要医疗配套;随着新城、绿地、金科等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都催动着宝华山板块迅速崛起,有望成为仙林东都市新贵圈。

二期御山墅12月即将发售,类独+联排,再续山居传奇

为了满足更多人对于山居生活的渴求,二期御山墅一方面保留了部分低密度法式类独栋,一方面还增加了新品联排别墅。联排产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RT DECO风格,外立面以温暖的米黄色为主基调,配合深褐色作为装饰,平直延伸的屋檐让整个建筑风度翩翩、气质不凡。御山墅的联排产品,选择240-270平米的建筑空间,每户赠送有2-3个大露台,较高6.6米挑高客厅,将户型设计揉捏出最舒适的居住尺度。

一户得两院,快意拥抱自然的恩赐

锦隆二期御山墅,无论是类独栋、还是联排产品,在满足容积率要求的前提下,都尽量给业主争取较大的庭院空间。类独栋庭院较大600多平米,有天有地,快意拥抱大自然的恩赐。联排边户庭院在200-400平米,庭院奢阔,堪比类独栋庭院大小,一家人的阳光和清风、夫人的花园、老人的菜园、宠物撒欢的草地、孩子的戏水池……统统都可以容纳其中。中间户庭院面积80-110平米左右,虽不比边户大小,却同样拥有前庭、后院两个院落。前庭精致入户花园,让主人每一次回家都绽放笑容;后院私家花园,私密而安静,家庭小聚、开怀畅饮,收藏居者每一段安逸时光。

(庭院效果图)

(社区实景图)

(社区实景图)

(星级酒店规划图)

星级酒店配套,低调的奢华拉开帷幕

随着二期御山墅在山林中慢慢生长,锦隆花园也在配套建设方面展开了全面提升。锦隆国际酒店,定位于宝华山旅游度假首席会客厅,功能上涵盖中西餐厅、宴会厅、总统套房、泳池、康娱中心……经过数月的规划设计和精心打磨,终于在2017年上半年启动了全面装修工程,预计2018年初实现试运营。

(社区商业街规划图)

社区配套齐全,健康运动全功能社区

除了五星级酒店,商业街,锦隆云山墅还为业主打造了全功能健身运动配套。景区内规划了趣味公园,观景亭台,篮球场、网球场已经建成;后期,迷你高尔夫、山地越野、真人CS、山地攀岩也将一一呈现,城市山居别墅的真谛,于此优质演绎。

细节制胜,管家物业锻造层峰生活

层峰人士对家的概念不止于建筑本身,更在于安心的社区环境和舒心的服务品质。锦隆花园全面启动物业升级之路,正式引进管家服务体系。可视对讲、家庭防盗、电视监控、周界报警、电子巡更等智能化系统,360度安全护航。金牌管家物业,24小时贴心服务,精心守护在生活点滴之间。

【项目动态:】锦隆花园预计12月加推二期新品【锦隆·御山墅】,御山墅为锦隆·云山墅升级版产品,推出240-274平米联排,299-360平米类独栋。项目热线:025-68753999。

项目地址:镇江市句容市宝华镇杨柳泉7号

宝华山森林公园北门,千华古村对面(G312国道北侧)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156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