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山锦花城 | 凭栏远眺处的一抹光亮

2017-11-20 13:4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青龙地铁小镇,你对它的印象是什么呢?不熟悉的可能会说,地铁小镇嘛!就是以便捷的公共交通为主线发展的小镇,可青龙地铁小镇上却远非如此,那是一座公园里的城市,在这里可以倾听四季灵动风吟,看繁华静谧共享,典藏生命中动人的风景,拥抱美好的人生。

相信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梦想中的小镇,那里春暖花开,绿树成荫。在阳光的温润下,清风柔和着细草,人与人在彼此相近相亲,依山傍水处小桥流水人家咫尺往来的一片欢乐融合的景象。而如今这样的生活不再仅存在于梦中的诗和远方,四季如画的愿景,似乎在这个快速城市化发展中的城市里很难寻觅,但却在不知不觉间已悄然近至身旁。青龙地铁小镇在保留原有自然生态的前提下,山水城林相互交织,各类主题乐园镶嵌其中,漫山绿道遍布小镇。前路弯弯花落池边,心随花叶的舞动感受鲜氧栖居的美妙人生。

中南·山锦花城坐落于小镇山水腹地,以园林小区居住理念开发的低密度洋房住宅区,可以说是山水环绕、花开烂漫、翠鸟啁啾的人居体验。在花城中,让生活的意义,在自然和家居的相融中得到最优质的诠释。

中南山锦花城收官在即,项目仅剩3#、4#两栋小高层共163套精品房源,预计11月份加推,户型面积:79㎡、 96㎡、112㎡恭候品鉴。

稀奢精品户型鉴赏:96㎡三房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方正实用,动静分离生活娱乐层层递进;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南北通透,采光与通风均有保障;双卫贴心设计,客卫干湿分离,让家居生活更便捷从容;还有景观阳台和主卧套房设计以及主卧转角大飘窗设计,揽胜景品人生,让生活无限绚烂。

收官在即 携手花城 共启小镇健康生态新城生活。

项目地址:南京仙林大道 地铁二号线 南大仙林校区站 南侧

中南·山锦花城 收官巨献 恭候品鉴。

楼盘热线:400-099-0099 转 395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