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中心环球美食节圆满落幕

2017-11-20 13:3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们去征服世界,我只想征服世界各国美食“,”民以食为天,所有的乡愁都是因为馋“,”擦擦嘴,吃完记得解衣宽带终不悔“,”fun开了吃,只是下腰须谨慎“……2017年11月18日与19日,““红盘感恩季,畅享大食代”环球美食节在弘阳时代中心售楼处火爆启幕。两天内几百名宾客在现场参与了这一盛事。活动中推出了不同国家、地区的特色美食,为大家带来地道的异域及本土风味美食。

时代中心 大宴全城

印度的塔利、普里,泰国的芒果糯米饭、榴莲班戟,马来西亚的娘惹糕点、椰浆饭,日本的鳗鱼寿司,台湾的蚵仔煎,南京的糖芋苗……食界那么大,来时代中心一趟吃个遍!

本次美食节是继弘阳时代中心精妆小户盛大开盘以及11.11拍卖狂欢节后的又一盛事,美食节现场成为江北城区乃至全南京市区的吃货聚集地、美食大本营,让大家足不出城,不仅感受到了舌尖上的南京,还一站式品尝了数不清的多国风味美食。充分展现了时代中心作为桥北重要的商业中心、消费中心带给大家的生活的便利和吃的快乐。

时代红盘 全面通吃

在公寓投资如此紧俏的市场环境下,谁能率先推出优质产品,谁就能在此市场占主导地位。作为时代中心最后一栋精妆小户,将以一线品牌装修交付,拎包即可入住,为业主省去自行装修的奔波烦恼与时间、金钱成本,更以低总价提供低投资门槛,建筑面积约24-50㎡多功能空间,自住、办公、投资皆宜,可谓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绩优潜力股。

弘阳地产首度携手弘寓实行酒店式管理,品牌统一管理,预计约6%稳定年回报率,业主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亦可跷脚收租,无奔波管理之虞。

时代中心坐享桥北“55万方弘阳广场+30万方时代中心”双商圈地标繁华,自含甲级写字楼,自持14万方高端商业,幅射百万消费人群的同时,更带来数十万高端工作人群的庞大租赁需求。

从交通上来讲,时代中心二期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与柳州路交汇处,为南京主要城市快速路——大桥北路上的视觉焦点。紧邻s8号线泰山新村站,与成熟运营的3号线无缝换乘;s8南延线年底动工,即将添设弘阳广场站;全线位于江北的11号线(规划中)、宁镇扬城际轻轨15号线(规划中)、2018年长江大桥改造完成,更加畅达全城,带来更强大的人潮租赁需求。

如此地段、配套、交通、产品、回报优势通吃,一寓在手,出租不愁,财富升值在望。

详询热线:400-099-0099 转 39990

项目地址:南京市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