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到浙江今起加增“复兴号”动车

2017-11-20 09: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天从上海铁路局获悉,11月20日起,铁路部门扩大长三角地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沪高速、沪宁高速、宁安客专、宁蓉线已开行的基础上,新增加在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运行,这也将是“复兴号”首次在浙江省境内运营。

本次共有6列动车组列车改用“复兴号”CR400BF型动车组运行,具体为上海虹桥—苍南G7335次、苍南—南京南G7350次、南京南—温州南G7625次、温州南—上海虹桥G7334次、上海虹桥—苍南G7337次、苍南—上海虹桥G7332次,相关“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分别在苍南、鳌江、瑞安、南京南、常州、无锡、苏州、上海虹桥等28个车站办理客运业务。

具体开行时间为,自11月20日上海虹桥开G7335次、苍南开G7350次,11月21日南京南开G7625次、温州南开G7334次、上海虹桥开G7337次,11月22日苍南开G7332次起。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