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规后南京4.8米挑高loft受追捧 禄口纯新盘来了

2017-11-20 09:1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5月底,南京发布《市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酒店式公寓的层高从4.8米限制到3.6米,“买一层送一层”将从市场绝迹,同时严厉遏制利用飘窗、阳台、檐廊、挑廊等偷面积的行为。

这也意味着,4.8米挑高产品将绝迹,未来不会再有买一层送一层的公寓了。

新规对于市场的影响

随着《新规》的出台,会对目前南京公寓市场带来什么影响呢?

据统计,目前南京市场上在售的公寓项目有40余个,有4.8米挑高房源的仅有10多家楼盘。层高限制为3.6米的调整,加剧挑高公寓市场的稀缺性。相较于其他产品,挑高公寓投资成本低、户型小、不限购、不受“3年限售”影响,购房者会比较感兴趣;从市场库存量来看,住宅供应量降低,具备居住功能的产品会得到更多的认可。

另外,挑高产品还具有两点优势:

1、相较于平层来说,4.8米挑高房源总价有优势,自住、投资皆宜。同时,这并不局限于单身,夫妻及一家三口亦可考虑。

2、一般含住宅性质的商办类产品对于地段的要求比较高,商业配套齐全,不管是自住过渡还是投资都是好的选择。

禄口飞起!这个盘的户型绝了!

近年来,作为刚需重地的禄口发展十分迅速。各大品牌开发商相继进驻,其中包括中骏、保利等房企。区域内房源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过接下来,这种状况或将有改观。

8月5日,自中骏六号街区公开示范区和样板间以来,其户型设计受到了极高的关注。项目预计首开4.8米挑高loft,值得一提的是,区域内的挑高公寓项目仅此一个。

中骏六号街区鸟瞰图 

一期打造了两个户型:约40平的两房和约70平的三房。其中,70平所在的楼栋均为2梯5户,可以说是基本参照住宅的设计标准,舒适度也优于市场上大部分的公寓产品。

(约70平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70㎡三房全能户型,南北通透,多维空间满足灵动分割,超高得房率满足各种功能。

70平样板间的下层客厅,挑高空间,十分明亮。

下层卧室十分宽敞,对于公寓来说,不可多得。

上层卧室层高为2.2米,整体风格温馨、舒适。

厨房也设计有窗户,操作台十分流畅。

看完样板间照片,感觉已经按捺不住一颗想买的心了!你心动了吗?

项目动态:在售4.8米挑高loft

咨询电话:400-099-0099转690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