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新区西坝港铁路线 扩能改造工程年内开工

2017-11-19 10:0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5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组织召开西坝港铁路专用线扩能改造工程设计技术交底会,就该工程涉及的线路改造、桥梁抬高等方案以及相关的给排水、电力、通信、信号及房屋建筑等建设内容进行探讨,确保项目年内全面开工。

会上,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单位中铁上海设计院就该项目涉及的线路改造、桥梁抬高、平交改立交、外部通道、站场改造方案以及相关的给排水、电力、通信、信号及房屋建筑等建设内容逐一进行了陈述,并重点分析了节点改造和抬桥等技术重难点的设计方案。与会各方代表人员对桥梁抬高的主要施工工序、施工方法、施工工期、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方案等进行了探讨,中铁上海设计院的各专业专家都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目前江北新区枢纽办正在抓紧推进各项前期手续、完善施工招标、提前组织杆管线障碍调查、策划施工期交通组织方案等工作,确保项目在11月底现场实质性开工、年内全面展开建设。

来源: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