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寒潮来临 “速冻”南京

2017-11-18 09:5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强冷空气昨天傍晚前后影响南京。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我市降温明显,明天较低气温仅有3℃左右,并且有霜或霜冻,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城市上空阴沉沉还伴着绵绵小雨,早上出门体感已经比较寒冷。一早市气象台就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冷空气即将来袭,注意防范。昨天,南京站较高气温只有15.4℃。到了傍晚,伴随着北方一股强冷空气前后抵达南京,带来降温和大风,“冷”感进一步增强。 

此次冷空气移速快、降温猛、影响范围广,被称为“速冻小能手”。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警报,受到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开始到明天,全市较低气温降幅10℃左右,今天全市较低气温只有5—6℃,而风力也是增加迅猛,从4级一下跳到6级到7级大风阵风8级。更需要注意的是,明天全市较低气温下降到3℃左右,还有霜或霜冻,并且当天夜里有时有小雨。预计到后天,全市阴到多云,气温有小幅回升。

来源:南京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