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正式进河西 8亿底价拿地 不费吹灰之力!

2017-11-18 09: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没从双11买买买的氛围中缓过来,土豪们手握重金云集河西,盼着被河西摇号大奖砸中。就在刚刚,宇宙中心重量级地块被阿里巴巴拿下,河西又要火了!

10月18日,南京国土局挂出一副编号No.宁2017GY25的“河西南部电子商务及云计算创业园地块”地块,根据公告信息显示,该地块规划面积166641.42平,用地性质为科教用地。

土地出让条件:全球电商平台,年收入1000亿以上,同时不允许联和起价;地块的容积率为4以下,预计能建设70万平方米左右的建筑面积。(可以推测出确实是阿里的定制地块)

今天(11月17日)10:20限时竞价,底价成交!被LJZ Holding Limited竞得,也就是阿里巴巴竞得!

该地块位于保利香槟国际以南,升龙汇金中心以东,清荷园北园以西,南面还有河西金茂府。

我在现场看到,地块两面环湖,大部分区域依然是树木丛生,土丘还未平整。

今年6月23日,南京市建邺区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举办了投资签约仪式,最终确定阿里巴巴江苏总部落户南京河西,初期将入驻3000名阿里巴巴正式员工。

在2017河西·建邺金洽会专场活动上,阿里巴巴旗下的核心教育培训平台——淘宝大学正式签约落户建邺,标志着建邺区迎来了新的电商发展机遇。作为中国较大的三家互联网公司,BAT三巨头(百度、阿里巴巴、腾 讯)之一的阿里落户南京,这对提升南京在全国的互联网地位都有极大的助推作用。

而此番阿里巴巴拿地进驻河西,宇宙中心的气质又要逆天!河西还有摩天大楼、新金融中心、5条地铁、9大公园、4大百亿综合体等等……

1、河西金融集聚区——金融城

地处河西新城核心位置,总面积22平方公里,2005年正式开建,一期共13个项目16幢标志性建筑,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二期共17个项目约600万平,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建成。 

2、五条地铁+3条有轨电车

⑴已开通:2号线、10号线、河西有轨电车1号线

⑵在建中:7号线、9号线、S3号宁和城际、河西有轨电车2号线、江心洲有轨电车

3、四大商业

河西金鹰天地广场、华采天地、德基世界贸易中心、新鸿基环球贸易广场

4、九大公园

滨江公园、绿博园、万景园、青奥体育公园、鱼嘴湿地公园、河西中央公园、河西城市生态公园、江心洲湿地公园、江心洲青奥森林公园。

5、四大百亿综合体

世贸sic、华侨城欢乐滨江、仁恒G84、鱼嘴商务综合体G97

6、三大三甲医院

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三甲)、南京国际医院(三甲)、市排名前列医院(建邺医院升级三甲)

7、四大文体中心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江苏大剧院、保利大剧院、金陵图书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