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红不让:从”小巷生活”到”大城时代”

2017-11-17 16:2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缓缓诉说着小镇故事的乌江在不经意间,正酝酿着伟大的破茧。作为保留千年文化积淀,毗邻江北国家新区,共享900亿市政红利的黄金宝地,已然跃升为品质追求家的置业优选。榜样生活住区长江熙岸孔雀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引领大城时代,当红不让。

红动繁华:过去是“古韵情怀”,今朝变“繁华都会”

可能是天生得到高山流水的豢养,乌江小镇里的温婉柔情与生俱来。桨声舟影、青砖黛瓦,霸王祠、林散之故居,以及关于这座城市巷里巷外的岁月记忆——剪纸、羽毛画、莲湘舞、东路庐剧等保留下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就了老乌江人骨子里的古韵情怀。

但如今历史悠久的乌江古镇,悄然生变。大城急速扩张。机器人产业新城、综合商业配套、特色文旅配套正在拔地而起,它们犹如两双翅膀,从四周牢牢地托起这座未来宜居多元化的活力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利好辐射价值所向,撬动居住价值杠杆新高度。

红遍眼球:离不开“大城时代”,忘不了“小城故事”

在大城时代下,作为江北国家新城西扩发展的咽喉要冲的乌江小镇,聚力“生态科技城”“地铁新城”双城之势,却又保持着千百年来的古韵风情,实在难得之至。无法复制的历史沉淀景致和繁华都会的风情相互交融,想要这座城池没有滋味,真的很难。

S3宁和城际11月底即将正式开通运营,乌江正式迎来地铁时代,高家冲站9站直达河西,让这里歆享着“出门即繁华”的便利交通网络。除此之外,未来乌江板块还有打造80万的商业配套规划、五星级酒店配套,让乌江小镇脱胎换骨般新生,氤氲浓厚的新都市现代气息。

红人定制:致力于“标杆社区”,只打造“榜样生活”

雄踞这片风水宝地的标杆社区,长江熙岸孔雀城集“江北新城副中心”的优越区位,在社区的规划上更是极具匠心:未来社区内将打造超2万平实景公园,目前一期洛克公园已经建成;此外,乌江民俗酒店、三甲医院、80万方高端商业等配套也将逐步落实,这里未来将会全方位、多层次接轨国际先进生活的需要!

值得惊喜的是,长江熙岸孔雀城自身品质更广传为佳话。从标杆住区的定位、一站式乌江新城商业的配置,到细致合理的社区规划,几乎满足了您对生活的所有想象,无愧于一座特别懂生活的社区。

项目信息: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加推在即、低首付买精装房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70042

售楼中心:南京市江北桥林新城南·乌江镇·S105旁(地图搜索长江煕岸孔雀城即可)

(关注小熙,了解更多项目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