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时代中心:红盘感恩 大宴全城

2017-11-17 15:1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食界那么大,你要吃个遍!时代红盘感恩回馈,大宴全城,多国美食请你吃到嗨!弘阳时代中心环球美食节,本周末(11月18日,19日)火热来袭,南京吃货专属的饕餮盛宴,让你的味蕾找到组织!现场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来领!

限量席次 时代通吃

据悉,11月18日与19日,多国风味美食将汇集于弘阳时代中心。本次美食节是继项目精妆小户盛大开盘以及11.11拍卖狂欢节后的又一盛事,美食节将成为江北城区乃至全南京市区的吃货聚集地、美食大本营,让大家足不出城,不仅可以感受舌尖上的南京,还可一站式品尝数不清的多国风味美食,将充分展现时代中心作为桥北重要的商业中心、消费中心带给大家的生活的便利和吃的快乐。

时代红盘  全线通吃

远近通吃:统一管理约6%无忧回报

弘阳地产首度携手弘寓实行酒店式管理,品牌统一管理,预计约6%稳定年回报率,业主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亦可跷脚收租,无奔波管理之虞。

高低通吃:高功能超低投资门槛

不限购、不限贷,时代中心U-SMART精妆小户以29.9-39.9万/套的超低总价打造低投资门槛,建筑面积约24-50㎡多功能空间,自住、办公、投资皆宜。

里外通吃:百万商业大配套

坐享55万方弘阳广场与30万方时代中心自带14万商业配套,更坐享弘阳广场及印象汇、大洋百货等超百万醇熟商业配套,吸聚百万人口的强大租赁需求。

软硬通吃:精装品质拎包住

U-SMART精妆小户整体专业装修,硬件有保证,拎包即入住,为业主省去自行装修的奔波烦恼与时间、金钱成本,只需享受生活现成的美好。

上下通吃:多线交通再升级

紧邻s8号线泰山新村站,与成熟运营的3号线无缝换乘;s8南延线年底动工,即将添设弘阳广场站;全线位于江北的11号线(规划中)、宁镇扬城际轻轨15号线(规划中)、2018年长江大桥改造完成,地上地下都更加畅达全城,一寓在手,出租不愁。

详询热线:400-099-0099 转 39990

项目地址:南京市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