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十年年轻人越来越穷?

2017-11-17 14: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篇文章的观点很犀利,指出年轻人为何越来越贫穷,这不光是中国的特例,在全球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你觉得跟有钱人的差距越来越大,完全看不到希望,如果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劳动无法跑赢资本,你凭借双手创造出来的财富,永远不可能赶上资本的力量。那么既然问题提出了,年轻人贫穷的问题是否找到了解药呢?

很多人都在问,过去十年买房的都富了,现在不买房,未来可怎么办,这其实就说出了过去十年的致富路径,那就是借贷,由于之前十年是一个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通胀的周期,所以敢于借钱的人都富了,因为你今天管银行借100万,十年后还回去的购买力只有不到30万。所以肯定是赚了,现在大家几乎没有后悔买房的,只有后悔没有多买多贷款的。如果10年前,你没有贷款,那么现在已经落后,这就是双手创造财富,肯定没有资本的力量来的更快。而资本里面,如果要是能够加杠杆,那么致富的速度将更快。

机遇总是犒赏那些随时准备出手的人。在江宁大学城芯,就有一个投资入门级轻资产,成为南京市场上难得的好产品。龙湖·新壹城作为低总价小户型产品,挑高超高,一层价格双层空间,低首付、低总价、投资、出租、办公、自用皆可随心所欲。其空间灵活、得房率高,适合各种类型的客群,每户都可根据自身喜好和需求设计不同的样式,极具个性化。实在是年轻人的不错选择。

龙湖·新壹城 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格致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2号口)

VIPLINE:400-099-0099 转 661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