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光春晓:巧做“加减法” 小户型也有大格局

2017-11-17 13:5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制于经济原因,90㎡以下的小户型往往是青年置业优选。空间有限,不代表生活受限,其实只要合理运用空间、装修到位,“小”局面一样可以做出“大”效果!

首先,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装修风格上的一个整体原则就是风格简约,切忌杂乱,在颜色上也是宜简不宜繁,过于花哨则会造成视觉干扰。

让大家头疼的装修问题,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已为大家解决,且注入了很多“小心机”:现代、简约的整体装饰风格,让人一进门便如沐春风。此外,还嵌入了大量人性化细节:橱柜、镜柜、玄关柜、家政柜等强大收纳功能,让居家变得井井有条;电动晾衣架、可视对讲系统、人性化USB插座……让生活更多一份精致。所有装修细节均采用国际一线家装大牌,以满满的诚意为置业者打造舒适之家。

在空间结构上,小户型的房子要力求通透感,通过空间的变通,在视觉上能给人空间更大的感觉,这一点,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可以说发挥到了优质。

83㎡户型做到三开间朝南,主卧大飘窗设计,还能打造全明儿童房;89㎡同样做到三开间朝南,独立餐厅设计,将厨房和客厅、餐厅协调起来,有效延伸厨房的空间感,使客厅与餐厅的功能更加明显。更难得的是,89㎡还做了双卫设计,给一家隐私生活提高了极大便利性。

梅龙湖畔,建筑面积约83-108㎡盛装成品户型,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6611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梅龙湖畔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