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楼市大片 搜狐地产风云榜评选启幕

2017-11-14 15:4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年岁岁“楼”相似,岁岁年年“市”不同。2017年在经历了“楼市成交量走低”“房贷收紧”“推盘节奏放缓”等一系列跌宕起伏后,终于走到了尾声。而这一年里南京又有那些表现给你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2017年即将过去,年终岁尾之际,搜狐焦点南京站从公众的角度,互联网的广度,开发商的品质细细盘点,打造“2017年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力求在公正、公开、公平三大原则下,通过线上展示及网友投票,打造一份较具南京楼市公信力的榜单。

本届活动共设“楼盘”系列奖、“人物”系列奖,以及“房企”系列三大奖项,全程90个奖项名额的颁布。

其中,“房企”系列奖项主要涉及2017年度较具品牌价值房企。作为2017年房产市场实力品牌的代表,究竟哪些企业能荣登榜单?

“人物”系列奖项将评选出在南京楼市拥有杰出行业话语权,以先进领导力,为南京、江苏乃至整个华东树立行业标杆角色的2017年度领袖地产人物、2017年度风云地产人物、2017年度杰出地产人物三个奖项。

“楼盘”系列奖项主要包含2017年度风云楼盘、2017年度较具商业价值楼盘、2017年度十大人居典范楼盘,以及2018最值得期待的楼市名片四大类。通过对楼市待售和在售产品投资前景、销售情况、客户反应、业内口碑等考察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南京楼市最强实力楼盘。

“搜狐焦点地产风云榜”已不单单是房产行业的封闭评选,每年多元化的评选维度,在公众的关注和参与下,已经华丽蜕变成来年市场风向的窗口,每一次出击都是楼市价值的检验。

只有经过市场洗礼和百姓认可的楼盘、项目、板块和企业,才较具市场价值。本次评选活动已在11月中旬陆续登录搜狐各大页面,届时欢迎网友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中较具榜样,较具代表的楼盘和企业,投票最终结果将在12月月底公布,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